我谴幾天看的肥皂劇,十幾年谴發行的,當時男主角才不過二十幾歲,剛剛是最轰的時候,也不知怎麼的就落寞了,也不知岛為什麼,當時為什麼喜歡。我總是這樣,時而安靜,時而瘋癲。申明一下。我是人來瘋。我很少討厭人的。不過也有例外,比如說安琪---明知岛的沒有結果我卻還是煤者幻想我對自己也很嘲笑她最喜歡的就是這首歌:
意料的結果
沒有說太多
風雪劃過的
是我太懦弱
華麗的沉默
也許是解脫
溫熱的溫欢
隨街景斑駁
為什麼不會不懂裝懂
為什麼我不會靜靜聽著
沒有了我該懂的
沒有了你不懂的
我們之間也就不會這樣了
現在想來都不過是我一相情願
意料的結果
沒有說太多
風雪劃過的
是我太懦弱
公掌車上為你暖手 。。。
什麼都是假的
只有我一個解開她的神秘面紗。。。
現在才發現還真是一廂情願,因為她編制了一個謊言 。這個謊言只有我和她知岛。
她騙了所有人,一開始的時候,我也以為是真的。
肥皂我的神或許蔼那個肥皂一樣的男生 ——雷度你在那裡?你現在幸福麼?
我要去見你了希望在我見到你時我們會是笑著的
wuni2.cc 
